黑昼

活到玩完p3重制

看了个同人文(p站上的桑名婶婶 tag桑さに),这种氛围我觉得我翻车也必须画出来。

概要是:有位婶很喜欢去刀的神域玩,每次都平安回来了。然后这次她缠着桑名去,桑名就让她去了。桑名的神域都是农田,种着不同时节的蔬菜花朵水果,婶婶夸这里的作物种得很好,很好奇能不能吃。然后桑名带了个石榴过来,原文的描写是:“桑名拿了个石榴过来,用袖子擦干净递给我。这么看上去他就像是个普通的农家男孩。”婶婶接过来吃的满手都是石榴汁,然后桑名也不擦,就这么握住她的手走了。

到了远处的屋子后和她说,这里以后就是主人的家了,你的房间在这里,我住在你隔壁,一下子可能不习惯,但过段时间就好了。然后婶婶就蒙了,说我不住在这里啊,我要回去。然后桑名说你回不去了,吃了这里的东西是回不去的。

婶婶就说那你为什么要给我石榴,桑名就说,我提醒过你的,不要随便吃神给的东西。

婶婶之后跑出了屋子,但无处可去,于是停在原地,看着自己沾满石榴汁的手掌发呆。

桑名不紧不慢地跟了出来,然后和她说,我们回去吧,然后就径直牵着她的手走了。

全文就这么结束了,没有任何铺垫和暗示,就是一种疯狂。

这篇文看完还在我脑子里转悠,转悠,转悠,然后画出来,画不出来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